要什麼收穫就怎麼栽,人生想要什麼色彩,就看您手上拿什麼畫筆囉


就像衣服,各型各色,都是可以選擇的


對我來說~衣服只是遮蔽肉身而已,好穿不失禮即可


不過...意外看到國高中生,物化自己的身材,春莉爆乳裝上班


這不是我當初認識的小女孩,心疼她成長的過程多了這段歷練


款式限度,要爆乳也要有好身材,也要有敢給別人看的勇氣


還要遭遇異樣的眼神和鹹豬手.....


 


想了她的事,也想了公司營運的銷售手法,都挺讓人憂心


昨晚..我失眠了


我不憂天下事而憂,我是自尋煩惱


因為都不是我能力所及.....



有時候想到..人生的長度也許不能決定,旦是人生的寬度,卻是可以豐富的


我也努力的豐富著,我沒有大愛的精神,但是也懂得溫飽和保護自己


至少不要讓父母擔心,操煩。


 


ps~棉T一件才149元,真有夠一個便宜,我買了10幾件,小姐都傻眼了,一直跟我說,不能退貨唷


呵呵,是怎樣啦 !!還是洗了會退色,還是會縮水呀!!等洗過了,就知道答案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