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某一天風雨交加,家中又無存糧的時候


我想起了麥當勞歡樂送 !!臉上開始有了笑意!!老公眼睛也亮了起來


好呀!!順便看看歡樂送服務好不好唷


當天當然是"歡樂"無窮 ,吃的挺過癮的


 


食髓知味的我們又仗著歡樂送餐點不限金額  憑卷免費送 勁辣雞腿堡一個(原價70元)


滿450元再免費外送(單外送費70元)


 


撥打歡樂送專線40-666-888按 1 就有專人服務唷


 


 這次外送是個小帥哥


沒有電梯卡就一路爬著上來到3樓來 !!


阿~足甘心的   老公也是笑意連連


我趕忙著拿相機 , 帥哥 !!我想抓住這感覺,可以給我拍一下嗎?


請問會介意上網誌嗎  ?    不會!!  所以我就給他歡樂拍囉 !!


 



有我招牌的YA手勢,帥哥真的辛苦你了!原諒熟女對你的要求 !!


不過  ,你們動作真的很快 !!不到20分鐘就到家門口了


因為我們在ykk對面的麥當勞,離這邊滿近的


我要在這邊給你服務滿分 !!辛苦你了


要騎慢慢唷 !!揹那麼大的外送箱,這工作經驗以後會讓你懷念的唷






4號餐 大麥克 115元


快樂分享餐 249 元  6塊麥脆雞+2杯30元冷熱飲






麥香雞餐 套餐105  我一直打不到那個  鷄 字





薯條要趁熱吃唷




贈品:勁辣雞腿堡




在家裏邊看電視吃麥當勞 !! 大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