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舞靚鍋屬於中壢sogo商圈


位置在sogo往新明夜市(興國派出所)方向


靠右邊的位置    要仔細找唷


如果說喜歡吃火鍋  又吃膩了sogo地下室美食區


那麼可以走路過來嚐鮮唷



我發現很多銀髮族也來這邊用餐


因為凡年滿65歲持證件可以以優惠價199元吃到飽唷


目前活動還有以消費卷結帳   滿1000元送200元現金折價卷


很好康吧 !!


再來就是介紹食材囉


眼睛可以吃冰淇淋  因為這邊是帥哥美女在服務


呵呵~開個玩笑啦 !!不過老闆娘才67年次唷  年青有為吧 !!



食舞靚鍋湯頭分別是北海道昆布鍋、藥膳養生鍋、韓式泡菜鍋以及川味麻辣鍋

 
我選擇的是養生鍋..因為要跟老公的昆布鍋做比較


吃東西真的要人多比較好   分鍋可以吃多樣口味


不過一人一鍋也很衛生  我和老公是不分公筷母匙的


但多人享用還是要分唷  !!別不好意思   因為這也是一種尊重


有看到我的原鍋嗎 ?因為放了不同食材   我的火鍋看起來很讚吧



肉質的部份很都當養眼   片片刷鍋片片順口


特級牛五花    霜降牛肉   無骨牛小排   羊肉    梅花豬肉    去骨雞腿肉



金針菇  杏鮑菇  香菇 芋頭  大白菜  茼蒿 玉米 花枝丸 貢丸 魚餃 蛋餃


水晶餃 麻吉燒  起司燒  排骨穌   木耳 


還有白飯可配唷






海鮮部份  眼見為憑    精選海鮮食材



透抽 魷魚 特級海蝦 扇貝 花枝圈 干貝 鯛魚片  小章魚 .....


   大家有沒有流口水呀


目前食舞靚舞還沒規畫貴賓卡的部份


但是可簽特約店  所以各家行號要努力幫員工找福利


趕快來簽約唷 !!  除了9折外..活動優惠也能同步享用




老公稱我我快拍手  ~按個快門就又快速拿起筷子努力的忙著


不過動作都還很優雅唷


我呀 !!吃東西雖然很慢  但也吃的不少  只是需要些時間 


老闆娘應該要扣除我拍照時間  又是一個開玩笑啦 !!


不過真的要建議  3點不要休息啦


而且下午5.30分晚餐店開的太晚了   也許有考量到有夜宵的部份


居然開到凌晨6點


但是客人會因為時間不對而改別家吃唷


下午部份不要休息   睡過頭來吃下午的應該也不在少數


因為我1.30分抵達..心中還猶豫只能窩到3點   心裏壓力就來了


 




鮮蚵真的很肥美 !!燙熟後還是一樣圓潤


這是寶琴一再推薦的


丸子的種類也很多  !!  當然我們沒能吃這麼多啦 !!


特別情商老闆娘  給我見識  介紹給大家看


還有麻辣鍋的好搭檔


肥腸'牛肚'牛筋'鴨血'鴨腸'豆腐'油條隨點隨上


喜歡吃麻辣的親朋好友別放過


不過沒有餐後水果沙拉和咖啡   這點就要見諒囉


雪碧可樂就儘量喝吧 !!




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266


4228777


食材新鮮又好吃


299吃到飽  個人小火鍋精緻無限量出盤

晚餐 例假日全天329元


100公分以下小朋友免費


別忘了老爸老媽65歲要帶證件才199元唷


100~130公分小朋友也只要199元


消費另加一成服務費   特力屋員工要記得帶識別證九折


更多照片請點   ★食舞靚鍋

 


 


                                                 此文於98.2.28修正    後記 : 因為二次到訪    發現真的不優 

記得老闆娘說可同步使用..沒想到再去時


服務生就問員工卡有幾位是...還有就是使用九折就不能用折價卷


看自己算哪個划算


難怪生意做不起來   斤斤計較讓人很不舒服


最後我用員工卡打折  折卷就送別桌的人用了


騙人就只可騙一次唷  !!  老公也建議   不要再來這家了


而且食材全是凍的不得了冰塊


沒有那時拍照的"好菜色"


這次來真的滿失望的


看到以下po的心情  完全不搭


呵呵  路遙知馬力   有的撐了


arrow
arrow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