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常常會問大家   有沒有好康的可介紹呀 !!


大家反而問我     應該好康在哪要問妳才對


阿 !!  被反問就真的不太好意思


我....最近還真的沒有勇氣去花錢試店家呢 !!


努力的掙扎一下  逛到一篇



中壢市雲泰軒雲泰料理吃到飽    推出改良過的酸辣滋味,吸引大批饕客。

老闆娘楊麗娟是雲南人,在平鎮、中壢地區開店已經10餘年


此次在中壢市興國路擴大營業,有60餘道菜,還可以單點現炒,吃到飽不加費用,讓民眾吃得過癮。


招牌菜有滑嫩可口的雲南大薄片、香酥脆的月亮蝦餅、泰式清蒸梅子魚,以及泰北打拋肉、紫糯米粑粑、香香炒飯、泰式炒河粉、檸檬香茅鍋、泰式咖哩鍋、破酥包等。


 



有我要的感覺 



呵呵 !!就請老公陪我去嚐鮮唷


店內裝璜不錯  優於湄南小鎮



不過除了自助式幾道  份量自取的部份可控制


其他現場點菜的每道菜都有點大盤


可能要建議4人行(目前到98年2月底可4人同行一人免費)


才能合力清光每一道菜


我和誼寶貝點不到一半 菜色  就吃不下去了


 



身旁走近了一位貴婦來打招呼


我眼一尖就判定是麗娟老闆娘      很親切唷 !!看我們桌上是空的


一直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催菜


哈)))應該不是我們吃的快啦 !!


 



滇味椒麻雞    連荷蘭小精靈都流口水了



泰式清蒸檸檬魚..我一直請服務生要少量就好   但是


送上來的  還是一整尾的魚   女服務生笑著說  這..已經是小尾的啦


泰式椰汁牛     香氣很夠   這時候我也希望和牛一樣有4個胃   



 



南薑雞湯    我選擇玉米濃湯   很多蟹腳肉唷




鳳梨牛柳     私房茄子




酥炸海鮮餅  (推薦)




泰式打拋牛      涼拌沙朗牛肉   我還是喜歡牛排式的吃法




鐵板嫩鮮蠔



叢林烤豬肉 (推薦)    鳳梨炒飯




涼拌海鮮   酸辣生蝦




涼拌皮蛋    泰式辣蝦




泰國香米可配菜享用



我獨愛熱椰汁紫糯米     還有小果凍  店裏寫的是布丁看顏色應該就知口味了吧 !!


還有泰式冰品 (應該是冷品..因為沒有冰...ㄏㄏ...不過這樣我也吃的很過癮 )  



有位漂亮美眉跟我要網址   我只簽了名昀子


因為網路搜尋很快  打關鍵字就會找到囉


(現在想想  妳是不是晴小妹呀)


中壢最新裝璜  泰國各式招牌菜吃到飽   雲泰軒


大家應該都找的到的留個言吧



營業時間為上午11時到晚上9時30分,全年無休。


平日周一到周五午餐329元、晚餐469元。假日一律469元。


兒童身高110公分到120公分,平日一律199元、假日269元。身高100公分以下不收費。


地址 : 中壢市興國路32號
電話 : 03 - 4 2 7 6 2 3 2
中壢 SOGO 新館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