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27)臨睡前想起了除夕我們在頭城有買一張大樂透


開獎日是1/27日..要不要起來兌獎呀


(被窩好暖...捨不得起床)


老婆~如果我們中了樂透   我們就離職回頭城唷


是不是要我向阿嬤學習   自給自足  種菜呀


我們如果中了大獎  姊妹爸媽分一分  剩的我們來去環遊世界好嗎 ?


(我很好吧 !!空想也會想到大家唷)


好呀 ! 老婆去哪 ? 我就會跟的


是唷 ...老公不是宅男嗎 ? 一直以為你會寧願在家上網環遊世界呢 ?


 


老婆要好好陪著我  老婆想去哪 ?我都會跟的


好呀~其實下雪不會冷的   因為那個興奮度


會超越怕冷的心情     怎麼樣都不會覺得冷的  那我們第一站就先去日本


 


老婆~等我們明天兌號碼看有沒有中   再考慮吧  !!


阿~老公這麼快~打破我的夢


這樣我哪睡得著呀 !!


起來開網路兌看看吧 !!


******************************************


老婆12個號碼..只有中一碼


我們"早點睡吧 "  白日夢晚上就不要再夢了


$^$^%&^^&()_(*&^##   


 




阿玲初二回娘家~還特別送奶油小酥餅禮盒來公司


"足感心"的     幸福的新嫁娘   感冒要快點好唷





裕珍馨奶油小酥餅  有四種口味


北海道鮮奶.沖繩黑糖..焦糖牛奶.焦糖馬其朵


前兩種我最愛    怎麼辦唷  !!  不要說減淝啦 !!


這樣吃下去..不知還會胖多少


哈))))))



底下是媽媽買的跳豆....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到底是什麼


不過是越吃越香唷


知道熱量的..不用跟我說啦 !!偶知道...我要節制點


不過...我偷偷跟你們說唷


老公..比較會控制不了食量唷


東西別放他面前唷   吃到剩空袋子還會藏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