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很少有人會像我一樣..很會屯東西吧 !!


這些緞帶我每年都會用上那麼一次


綁我白花花的銀柳  (銀子)


都用上3年(三次)了..還有一半之多  


剩的又可以用上好幾次(年)




公公送我的銅馬    嘿嘿..眼尖的有看到馬背上的銅板嗎


馬上有錢唷



這一批銀柳有10小束..媽媽殺到約170元/10束買到的


其實我早就發現媽媽是殺價達人


水果一箱箱買.東西也都是大量購買後


分給眾女兒們


旁邊的雙魚開運竹是公司去年出清添購的


新舊家都各有一盆


都還茂盛的很~表示很旺唷


大家也去選購吧 !!



如果要"開源節流"的話


過完年後再去園藝區碰碰運氣


說不定也會有年節花卉出清品      馬上省錢等於賺到錢了


1/24我就回宜蘭囉 !!


網誌會休息三天   當然有空會偷偷上來瞇一下的


然後回中壢再補上傳"行程新鮮事"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財源廣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