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的熊 : 妳來了       我來看你呀


哀怨的熊 : 歡迎光臨          我的熱情溫暖不了你受凍的身軀嗎


眼光閃爍的熊 : 扛霸子換人了      喔 !! 原來受凍的是你的心



據漂亮美眉說~這個大熊是客人送的唷


因為家裏放不下這個大寶貝 !!所以就發揮大愛   放在小熊屋讓大家抱抱唷




夫妻倆誰也不想被卡掉畫面..所以就擠到了大寶貝 !!


寶貝呀!!太紅也不好 !!這是你要付出的代價





吧台邊也有一些小可愛玩偶 !! 不過沒有注意有標價錢 嗎


有些應該算是展示品   紀念型號   僅供拍照而已


另外有個展示櫃就有商品出售 !!


想藉此買小禮物送女朋友的 注意一下女友的眼神唷


多看幾眼的 !!就趕緊買單唷





廁所也有好風光 !!我在想


會不會有人在廁所拍照了起來


那是一定會的囉 !!至少...我...就是    


有拍點必不放過





 (170元) 


還能享受主餐焗烤麵.任選飲料一種 及烤吐司.濃湯無限享用


真的經濟又實惠



避開用餐巔峰時間 小倆口來這邊窩包廂談戀愛時光


哈)))每次來都還是拍照拍個不停  


那個起司挑起的感覺  先讓人口水嚥下去好幾次


阿~我開動囉




漂亮美眉推薦的維也那咖啡(原價140.現在只要加一元)





跳舞拿鐵~焦糖


兩種咖啡~老公都說好喝  


美眉用心~老公有體會到唷 !! 謝謝推薦

這裏是中壢小熊屋中山店 要記得預約唷4278911


情侶包廂手可以牽更緊唷


眼睛電來電去也不會有人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