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士  肩胛無骨牛小排終於逃脫商業午餐的菜單上了


連晚餐也都能享用了


不過我這一次多加了軟絲   套餐369元



當初選擇晚餐時  !! 我預先在老公下班前


做了紙條給老公抽    所以不要又說   我沒去捧場   或只去哪捧場唷 !!


 


放心 !!  遲早會去光臨的 



洋蔥湯    +     匈牙利牛肉湯





香蒜麵包.青醬麵包比蛋糕讓我更愛吃


如果要再來一份  單點是30元


**************************************************************


主廚沙拉  +  凱撒沙拉


哈)))))   硬是要把沙拉換過來拍照



老公等不及的幫牛排翻面


說真格的 !!我很喜歡鐵板  "嘶""嘶"很燙手的感覺


還有當那磨菇醬淋上去的那一剎那  ~


哇))現在想起來   還是意猶未盡 



甜點變我不愛了 !!一直想著香蒜麵包


對了 !!謝謝招待布丁



飲料部份是自由無限取用


問卷部份~我是填喜歡以前自助沙拉吧 !!


因為喜歡生蔬沙拉和義大利麵部份


ㄟ..還有冰淇淋也不見囉 !!


不過雖然改變型式     排餐我還是會來鬥牛士


因為肉質還是很重要的  ~






現在消費滿1000元會贈送貴賓級年曆記事本  


每月可享九折優惠一次


中壢市中央西路一段139號1樓      TEL: 4222262


目前特力屋也將參加成為特約商店(持員工卡9折)


不過..要等鬥牛士總公司審核才可成立唷


大家再等等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