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遊 !!是指哪個親子呀


是那位親愛的男子啦 !!



不用到大陸也能拍到建築物美麗的倒影


省到飛機票了唷 !!管他三通直航


還是臺灣寶島好





呢這家別墅的老闆   如果看到這篇  別生氣嘿


我有幫你拍漂漂  !!應該沒有肖像權啦



看到花海就逕行入田中  


嚇然看到脫皮蛇  !!好大一尾


而且還不只一尾


嚇到老公   要我快離開   但又見我那麼愛拍照


又改口說...沒關係啦  !!拍一下下  應該不會那麼巧


蛇窩出洞咬人



老公你的一句"應該不會"是拿我命開玩笑耶 !!


我可是連一口都不給咬的唷


我們還是換地方拍照吧 !!


 



看到這麼長的蛇皮...有誰...還有膽...繼續....拍照呢




我也是稻草人    呵呵




菅芒花 !!都離我好遠 


硬要抓一根   表示我...拍到了




每次回頭城


桌上都有大明蝦


把拔說  沒有加激素養的蝦子


吃多了都不怕  !!  意思是說某店家吃到飽的蝦餐


是南部養殖場的蝦   就不能多吃嗎 ?




頭城鄰居養來給小孩子植物教學的含羞草


呵呵~也讓我瞧見了


有20年以上沒看過含羞草了呢


哈)))不是20年都不知害羞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