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左岸旗艦店下午茶吃到飽優惠卷 

   就揪揪著大伙來去嚐鮮一下 

哇 !!  真不敢相信     只要99元加一成服務費   現場還能刷卡唷 

給大家看一下菜色吧 !!     

   很壯觀吧 !!蝦群

 

99元吃到飽...我真的很替董事長擔心  !!  您做的是 沒有利潤的良心事業呀 !!

 

跟您只能說  謝謝呀 !!  物超所值     您讓我們的百元鈔價值變大了

 

我們提早到  !!  您也風趣的說    讓我把時間調快一點吧 !!

 

呵呵   

 

 

 

 

海鮮義大利麵   菜色會出新     沒一會兒  又換一道麵食出場囉 

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櫻花蝦炒飯~老公讚不絕口     

    沙律貴妃鮑片 

 

薯條~很快就被夾光了    不過很快又炸出一大盆 

我後來就只顧夾..就沒在拍了 

哈)))  趁熱沾薯條  吃

 

洋蔥圈 

 

冰淇淋 


 

因為  麵  " 飯 "  蝦十分討喜 

 蛋糕   茶凍    變成非主力下午茶必吃之物了


 

  也忘了嚐嚐濃湯和水果的滋味 !!   再來這邊喝下午茶  要再等下次休假了

唉  !!  要等到12/24日ㄋㄟ.....殘忍  

 

 

 

問我是哪一盤  ?   我跟你們說嘿  !! 

都是我吃的   !! 

吃完還能在景觀餐廳旁   拍照拍個過癮 

老公坐在戶外的沙發椅上   吹著舒服的風    都快要進入夢鄉了 !! 

今天天氣真的很賞臉 !!

 

 

左岸旗艦店 4013939     平鎮市大昌路50號

 

平鎮特力屋往環南路長江加油站左轉.遇到第一個紅綠燈就再左轉唷 

再往下延著河岸就到了 

中原店 4372558 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18巷1號 

比較市區熱鬧 !!有不同的用餐氣氛

 

已歇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