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密閉恐怖症...但我還是會亂想


電梯我搭過上....下....上....下....上....下.....都不開門..就好像有人在玩拋球的感覺


不同的事是...我們那一堆人..是在球裏面


被拋著....


後來停了..猛敲...用力打開門...只看到一堆人的腿...


還有好奇的人頭往下探...電梯壞囉


..是呀..電梯壞了...我們也不顧會不會再往下掉


就趕快往上爬出來 (電梯已下1/5)


呼...沒有人敢再搭了吧 !!不~~~~~~因為別樓層客人不知道~~此電梯故障了


我..現在上電梯還是會怕


 


尤其是"看過"前五步有人進電梯...但..我們進去裏面卻.....沒有人


那剛剛的小姐呢 ?  我發麻了....


問了問護士...她們說..很常有人遇到類似的情況


醫院多少都會的.......驚


 


之前在帳管也很擔心密閉..若地震或火災..我這個無後路的金庫間


所以我常會唱著歌數錢..讓腦袋別空著


 


最近門鎖故障了...感應按密碼可進


但在裏面內鎖有時候..卡死轉不動...


阿...我像猛鬼出籠...怎麼用力推..用力拉...內鎖還是不行開


幸好我都想好了方法...打電話給外場同事進來救我


我會遞卡片..請她過卡片.按密碼..救我出去


一次就算了....今天又來一次...


還好薏真剛在外面放晚安曲..有聽到我的撞擊聲


我真的好想出來唷....


再來的幾次進出帳管..我都吩咐門不要帶上..靠著就好


我..不想被關在裏面啦 !!


關爸...請趕快修好門鎖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