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中午已經慶祝過了~下午也去石門水庫享受森林浴.去慈湖給銅像看


回程我和誼.媽媽都呼呼大睡起來


哈)))最後還是大姊夫喊著..壽星..到家囉


我才揉眼清醒..回到家整理了照片..


哈)))晚上又出動了唷


原燒~這一個認識"週年"的美食餐廳



生日當然我還是選擇到原燒囉


原燒 美食 不要錯過唷
 


有空你們再點我的原燒系列回味吧


                           燒肉要像這樣唷             原燒 ya             原燒點餐囉             原燒吃不膩   原燒情人節快樂



 


吃的肥滋滋的..還是在期待燒肉的饗宴



T300對於光線不夠.無法拍出好作品


很想念之前OLYMPUS 300  可以掌控的很好


不過下一代的小黑FE290..也算是優啦


1/2價格又可以滿足攝影需求



 


誼正蓄勢待發~要來好好的當烤肉達人囉



 



 



很細心的顧著~每一個食材




 




因為有新的甜點和湯物..所以我都點來嚐鮮囉



 

元氣牛犇湯



桔香鮮雞湯





 

香芒豆奶酪




大納言赤豆慕斯 new







 






 





寒天青蔬沙拉 





請投燒烤達人一票~呵呵        生日蛋糕帽子的照片我有很多張了


就來個不同的"小學生"照


 







很俏皮的黃副店長~好久不見了唷


還記得一年前的我..就是給您服務印象深刻..而成為老主顧的唷




生日餐除了下載牛五花卷外~冰淇淋是一定也會有的


不過..真的吃的好撐唷


後來還放棄了我的冰咖啡..沒喝完..現在還想著呢



 



幫忙打一下廣告


憑卷消費2客套餐送樂活秋冬賞~創意手札好禮


10/1~12/15送完為止唷


我為什麼有  !!因為我是壽星呀 !!  陳主任真的很貼心


原燒有你們~生意一定是蒸氣日上的



後面還附有2009年的烤物招待卷呢..很吸引人吧


快去品嚐又有贈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