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 如欣 載我回家    雖然我家就在公司對面


但是我真的不敢走路回家 


看著窗外的風雨..人們都不拿傘了   因為都被吹著滿路跑..最後傘都任意飛了


從公司地下室到大樓的地下室~嘿嘿~我可是沒滴到一滴水唷


再次感謝唷"如欣寶貝"


 



 


原先公司就有幫晚班同仁訂的便當..便當店打電話說要取消了..因為真的不方便送來


"陳師父雞腿"耶 !!


老闆 ))))    你們不方便送   ~  我們可以自己去拿的 


請不要放棄我們挨餓的27位同事


尤其是"很久"沒吃你們家便當的我 


感謝ㄋㄟ


 


公司也跳電一次.大招牌也是搖晃不已


英明的店長也發出了通知~今天營業到下午5點


 YA~~~趕緊廣播~~


親愛的來賓您好.今天因颱風來襲.營業時間將於下午5點結束.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特力屋感謝您的光臨並祝您購物愉快


 


複誦~複誦~客人還是捨不得走呢


可能是難得到了賣場~可以好好打發無聊的颱風天說


也接到幾通詢問電話..你們今天還有營業嗎


不好意思.現在打烊囉  !!  謝謝您的來電


 


其實颱風天為什麼還是有顧客帶著一家大小出門呢


真的很危險 !!  天災的危機意識也應該要有的


我們是因為工作不得已要來上班


你們可以窩家裏的~怎不好好休息呢


更何況..賣場的安全是我們要維護的


大家還是在家好好抱著老婆孩子看電視吧 !!謝謝大家啦 !!


~歡迎下次再度光臨~


 



現在的我..啃完這個雞腿便當


要來去睡回籠覺囉


想我的~就留言


最好是讓我    耳朵癢到睡不著


又回到電腦前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