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天颱風天都冒風雨到公司上早班

 

今天"好高興"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而且不用出去享受"刮風下雨"洗禮

 

 

 

到中午趁沒下雨和老公散步到合浦吃中餐

 

很多店家今天還是有營業唷 !!

 

畢竟有開店才有生意做呀 !!

 

靠天吃飯的生意~真的很辛苦

 

謝謝各位店家努力經營~才會讓我們有可以飽腹的地方

 

(颱風天..家裏東西都清光了..剩月餅.蛋捲甜食類..又不能文旦吃到飽..哈)

 

 

 

老公眼神很亮吼~也有給他睡飽啦

 

想到昨晚老公冒著風雨載我去火車站退票(本來9/15早上6點多的火車.取消回鄉日)

 

我在車站排的很久...很多人退票 ,也有很多人買票..因為一站站都誤點了

 

跟市場一樣熱鬧..也不知為何..覺得好久, 時間過的好慢 , 外頭又一陣大雨

 

我可憐的老公在外頭守著摩托車..被雨絲給掩沒了...

 

誼~怎麼不到亭子躲個雨

 

老公居然說~好舒服唷 !!好想脫光了...好好享受這傾盆大雨

 

不要啦 !!如果你真的這樣..會變頭條新聞的

 

哈))))

 

 

 

常常老公都會有驚人之舉呢

 

 

自從上次三姊來家裏享受冰咖啡之後

 

鑑於"冰塊"會不夠用..所以這幾天都會特別的製冰塊

 

現在已經有兩包了唷 !!未雨愁繆~以後就不怕續杯冰塊不夠用了

 

阿姊呀 !!妳什麼時候會再來呀 !!

 

還有呀 !!冰咖啡用黃金海岸比較好喝

 

其他的是重烘焙的豆子..熱飲比較有口感

 

所以我現在是新黃金海岸綜合的快缺貨囉 !!先磨好也沒關係

 

因為我的達人有時..不想自己磨豆子..哈)

 

 

今天在線上看到堂弟在數落著黑皮

 

哈))把他當同輩的在咬著玩

 

黑皮呀~不要不乖唷 !!你要當護衛犬 不是要當寵物犬唷

 

不要看到主人吃東西就一直叫吵著要啦 !!

 

那麼會撒嬌唷 !!

 

 

昨晚我也和笨笨狗一起

 

不過不知為什麼..牠餓的發慌...走不太動

 

呵呵..我想是我昨天餓著睡覺..連笨笨也感受到了吧 !!

 

所以以後我一定要吃晚餐..不然沒夜宵..都很難能入睡

 

 

老婆~我們牛肉麵叫小碗的就好

 

不行~大碗的差10元多一駝麵條..才夠你吃

 

我吃不下這麼多啦 !!

 

老公...我不是第一天認識你..相信我

 

哈))))))



 

 

 

能吃就是福~老公~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