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老公逛街走在中山路上~看到熊一燒肉


店名:熊一燒烤(熊一懷石燒肉料理)
地址:中壢市中山路 205 號
電話:03-2807111


雖然網評不佳~但還是前來嚐試一下



不過~老公說...以後不會對這家有遐想了


完全不給高分~哈)))老公真的越來越挑了



不過我還是有給服務人員-小羽-先生讚賞


因為..他知道我們點的東西沒到..都會特別的再關心


前菜有"小黃瓜"和泡菜


泡菜現在對我來說~小卡司了耶..很快就呼魯呼魯的吃光


冰棒是甜點..飲料有 研磨咖啡(冰.熱)冰鎮紅茶.奶泡奶茶.清香綠茶.


可樂.雪碧.洛神冰釀茶.




第一鍋火鍋我點的是海鮮味磳鍋~第一輪的肉品很快的解決了




牛五花.低脂沙朗牛.一口腸.厚切肩小排牛.羔羊肋排.豬肋小排.


上等健康豬五花.羊五花肉片.雞翅.棒腿.嫩雞腿肉.炭烤海鮮類.


草蝦.花枝.秋刀魚.干貝燒.鮑魚片.一口牛肋.雞心.炭烤野菜類.


洋蔥.青椒.奶油玉米.烤杏鮑菇.香菇.


 



第二鍋韓國泡菜鍋..頗得老公讚賞..難得難得


還有日式壽喜鍋.川味麻辣鍋.菇蕈蕃茄鍋..


但是要一鍋吃光   才能續別的鍋.....我..吃兩鍋算粉厲害了


哈))))









炭烤海鮮裝盤很漂亮~老公的菇菇炊飯..但沒有他要的口感







因為現在燈光都是黃色的~吃持續光拍的


所以照片都有些黃


改顏色又又改不漂亮~大家就看看就好囉


熊一晚餐498元加一成=1096


是老公說領中秋節禮金要出來慶祝的


而我的一千元是買頭城來回車票


不過15.16好像會遇到颱風耶...


阿~把拔~馬麻~真的天氣不好..我們又要退票囉


拍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