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跟著大姊去大陸旅遊~但在整理照片之時


每一張都帶著我重新跟著旅遊似的



只是桂林之景..就深知大陸之廣..



我以前辦過呆包證..現在都又過期了..


也沒能踏上旅程...



被老舊思想給限制到了..什麼紅衛兵..什麼人民公社


哈))) 總覺得..對岸是落伍的.商品是黑心貨的多



不過現在我還是不會想去


因為想到坐車就要好久



我還是乖乖的在家裏..等親朋好友帶照片和贈品給我就好


不用風吹日曬    


哈))))  謝謝大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