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到下班時刻..呵呵..我的阿娜答會帶我去哪呀 ?

 

哈)))他不帶我出門..我就拉著他出門呀 !!

 

總之..不能呆坐在家裏....呵呵

 

米多麗中原店客滿要等7:10...我哪能等呀

 

所以就看著別人的握壽司說再見了

 

 

 

旁邊有間很久沒去的咖哩咖哩套餐    咖哩咖哩20070304

 

店裏感覺不錯..也號稱吃到飽..帶你們進去看看吧 !!

 

以下是歡樂吧168元

 

如果點套餐220元以上也可享用歡樂吧


 






 

第一杯飲料是水果冰沙..應該奇異果汁佔大部份吧 !!還不錯喝唷

 



燒肉飯和豬排咖哩

 

如果主餐吃不飽~歡樂吧的義大利麵和咖哩炒飯也很可口

 

 

我是迷上櫃檯的小蛋糕~一碟只有兩小塊

 

可能是量小才讓我覺得珍貴好吃吧 !!

 

位置就在東東麵館後面

 

(中午就是吃東東外帶豬排拉麵..我沒忘記你唷)

 

大家有空也可去嚐嚐唷

 

 

祝大家"有情人"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