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尷尬~我正在沐浴耶 !!滿身滿臉的泡沫

 

星期天我要去烤肉..所以先把我洗香香

 

ㄟ...應該不是要烤我吧 !! 我這麼討人喜歡~大家一定捨不得的啦

 

 

趕快沖一沖~唉唷..別沖那..太久啦

 

水順著滑下來的是水..我可沒偷尿尿唷

 

 

我好忙唷~長髮姊姊妳等一下嘿

 

你要幫我拍漂漂唷

 

 

 

 

妳拿東西誘拐我..我眼神會不會太真情流露呀

 

好想咬上一口

 

 

 

姊姊我等很久了耶 !!可以給我了嗎

 

 

感謝啦 !!不過這個已經無法磨牙了

 

 

 

因為..我很容易咬碎了

 


 

我是個黑美人吧 !!而且不怕曬

 

胯下也要曬曬~勻稱些

 


 

這張可以刪掉嗎 ?我整張臉誇張到變形了...ㄏㄏ

 

 



很英挺吧 !!

 




 

 



誼寶貝你別愛上我ㄋㄟ



姊姊妳有牛肉乾味唷..快分一點給我吧 !!



給你看看我的利牙..別吞進去..快點餵我唷


要幫我買鞋嗎 ?還拍起我的腳



幫你蓋個印子在身上..妳可以看清楚些啦





鬼門開囉~我先來嚇妳吧


很喜歡這一張~好不容易抓到他乖乖的神情
大家有所不知..前一秒和後一秒我都和他在"拉距中"
玩我頭髮.舔我臉.咬我手...哈)))讓我變成瘋婆子
黑皮當我是同輩的..才和我玩在一起
黑皮~謝謝你..看的起我
 



The Green綠色潔牙骨
[GRN-01]
NT$550 

* 麥麩綜合維生素* 天然葉綠素好口氣* 有效預防口腔結石

► 純天然不含肉類,軟質不傷牙,嗜口性一流,狗狗瘋狂喜愛。
 含維生素及礦物質,添加腸益菌,促進消化吸收。
添加Yucca絲蘭,有效除臭,一天一根,一週能有效改善口臭,滅少牙垢牙結石堆積。
狗狗自己不會刷牙,主人要多注意愛犬口腔保健的問題。

含天然葉綠素,狗狗食用較多時,會造成便便看來綠綠的,
完全是正常現象,是葉綠素的顏色,請安心食用。

商品規格:適合中型及小型犬食用。600公克。約8cm長。

 

品牌:The Green (韓國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