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的話...真的還是要"懷疑"一下

又是一個期望值過高而令人失望的一家店



昨晚搜尋中壢好吃的日本料理店



 


看到這家豚x皆川


號稱是帥哥美女所開的店.


結果...


我早該警覺到~看到無人光臨..就該選擇不入店內了



但基於禮貌..還是坐下來給店家一個機會



看的出來..用餐前我神情還是愉悅的吧


終於又有一桌人進來了..但看一看菜單就又離開了


阿~羨慕她們有果斷的決定



我還是等待著..有好吃的評鑑


手捲的部份~是壽司飯包的



口感還不錯..還熱著的



但是鮮蝦烏龍麵150元..老公說是醬油湯啦



而我的豬里肌排飯200元..看起來肉質很厚實



但..裏面卻塞著一條略捲的黑髮



我請老板來看~外勞服務生一直說..哪裡..哪裡


天阿...我可以近距離看到那髮絲就是出自於她的頭髮


她是有老花眼了是嗎?還問她知道"頭髮"是什麼嗎?


後來她終於看到了.o...有..有..有...還邊走邊抽了出來


老闆又重做了一盤...




看的出沒熟吧!!



而且免洗餐具筷子是發霉的



我耐住性子..知道這家店沒生意的原因了


以後決不道聽途說..來這"貢獻"新台幣了





結帳時有給老闆娘建議..真的要注意衛生


但...看不到她會改進的臉....


我500元就這樣被....


我只能搖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