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曼姊給了作業...


漫畫兩套...無奈..我看過後..擠不出心得


阿....我就是屬於看過就會忘的那種呀


對於人物想法..也沒有什麼深入研究


而且平面式的閱讀方式..我看久了


也會想要睡覺...哈))


動畫的就比較不會啦!!因為不用翻頁看.


妳要和我討論細節就找錯人了


對於我來說...別人的構思..我不會想了解


一齣劇..看完..消磨時間..過了就算了...


對不起嘿....


 


今天到媽媽家又領了一盒作業


幸好是光碟片...呵呵...還細心的將播放軟體先讓我下載ㄋ


 


這一次曼姊有抓到我的心了


"向牛許願"有好風景..帥哥美女..還有可愛的動物..和生活化的劇情


...我喜歡挑好的看


比如說"生小牛"...雖然有些..恐怖...但新生命的誕生..真的好微妙



不過看到第3集.

到小牛媽媽因為沒有"產值"而遭"淘汰"...


.就讓我看不下去了..因為很多現實生活的抉擇

讓我覺得"心灰意冷"



玉山鐵二


新生代女優戶田惠梨香繼[LIAR GAME]後新作,男優小出惠介繼[美味求婚]後新作,描寫在東京的農業大學念書的6名男女,由于畜產學的應用實習來到北海道,通過與動物\自然以及當地的人們之間的溝通交流,漸漸成長的青春群像劇。
富教育意義的劇,珍惜資源,帥哥美女演員多,極力推薦




沒有薔薇的花店.


故事介紹:
    「沒有玫瑰的花店」是曾經參與制作過平成5年富士電視系列『同一屋檐下』等連續劇的人気編劇--野島所創造的人性戀愛故事。香取第一次挑戰父親的角色--汐見英治,性格文靜,在經營著小花店的同時,還獨自一人養育著亡妻遺留下來的8歲大的女兒--雫。本劇是以這對父女為中心,描述了各類人表現出的各種各樣愛的形式。
    該劇導演中江功還表示:“最近香取充滿活力的一面倍受矚目、但這次的新劇中希望他能展現出“感情細膩”的一面”。新春將至、圍繞著香取所展開的父女愛、鄰裏愛、兄弟愛…無數的愛將成為你茶余飯後的感動甜點。


妳是我珍愛的一個秘密

我用青春與歲月為妳呵護

我用沉默與退讓將妳保守

以贖罪為土,覆網以細細溫柔

以慈愛澆灌,餵養以綿綿真心

 

什麼時候,讓我告訴妳

我珍愛的那個秘密

若在妳17歲時告訴妳,妳會不會仇恨世界以叛逆?

若在妳10歲時告訴妳,妳會不會表達抗拒以疏離?

妳的人生會不會從此由明亮變成晦澀?

而我的人生從此走回被神遺棄的小徑?

 

我教妳相信,可是我連自己都遲疑

 

其實我害怕的是我自己

害怕的是可能失去妳

那我將連唯一的一滴眼淚都失去

 

妳是我眼底的一滴眼淚

我早已忘記流淚的自己是什麼模樣

因為你在我的眼睛裏

輝映成世界上最美的風景

成為我活著的意義。

 

妳,是我一滴眼淚的秘密,讓我擁有平凡幸福的秘密。

 

 

小雫:謝謝你

英治:謝謝你,小雫

 

 

(雫的名字 ,取意為一滴眼淚)  

這部片~我剛看...


對於因為媽媽為生她而死的


怕父親看到她的臉而想起了媽媽


便  貼心的帶上面罩..讓父親不會憂鬱看著她..


小女孩真的好懂事~也是個漂亮的女娃


三浦友和也有演出..呵呵...和高中時期迷上的三浦友和差好多唷


山口百惠.三浦友和

哈)))))


另外漂流教室"..我會慢慢看的


謝謝妳囉~曼姊


不過不要我交心得報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