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飯菜都快吃到膩了..晚餐吃飽了..還是少一味


努力扣緊了去年常穿的七分褲


呼~今年還真的"太有成就"了


居然還不知警惕....又在找吃的....



和老公騎車出來晃晃..順便來到了這家冰店


在後火車站有名的"范四果冰"..不過我們常來的這間是女兒開的





因為原物料都漲的關係..所以也悄悄的都漲了價囉





我喜歡四果冰加花生和牛奶.我特別請老板在加冰之前..先停格讓我拍一下



這是純四果冰~QQ底層還有~只是我放幾個在表面上..拍"配色的"





最別懷疑唷~外帶的冰..老板會放很多...等等上蓋一壓


回家還能吃到冰~不會融得那麼快




到家了~撥開細細的冰層


和著四果料~嗯~細細的品味著


呵呵~有我要的味道唷



吃到一半..還很滿意這畫面


吃我~吃我~真的很好吃...我吃到一乾二淨


當然囉~這時候...褲頭早就已經先鬆開了


呼~減肥總是在吃完才想起.....

好啦!!是肥胖不是一天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