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同事有事..請他調假.幫忙上一天班


所以本來一起休假的..就這樣又放我孤隻了


沒關係啦!!反正家裏冰箱還有一堆食材


所以還是乖乖的在家吃飯好了


香菇雞我好不容易吃完了..控肉魯蛋也還有一鍋


今天又拿了紅燒牛肉...呼~~~要 3 天才能清光


應該會吃到膩吧!!


 



好不容易等到老公下班..延遲一小時是常有的事


不過老公一到家就嘴甜甜的要載我去吃冰冰


我說想吃但好遠~懶豬我


沒關係我載妳~妳只要抱緊我就好囉


呵呵...老公好獻殷勤唷      爽



豆府花城的紅豆牛奶  45元~是加黑糖的唷


不過紅豆有點兒少..牛奶也是...


完了..我連吃冰都想吃到飽...





豆花35元..







吃完老公還帶我去逛中原..去湊熱鬧


是真的湊熱鬧..走馬看花..反正兩個人手牽手走哪都好 !!









 


2007.8.10豆府花城 去年的料有比較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