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的海鮮也是新鮮的出名


馬麻買了一整箱鱈魚


而且還讓我帶了5片回來唷


其實在比手劃腳時..(當時馬麻和朋友在唱歌).我可以用口白來改劇本唷


馬麻~要帶幾片回去


我比2    (暗指帶2片)   (  暗指選2號 )


馬麻比5  (暗指可帶5片)   ( 搖手指不可選 )


呵呵~我可以玩政治了吧


--------------------------------------------------------------------------------------------


老公煎魚都會五馬分屍..呈無皮狀態


所以魚料理都會交給我



嘿嘿~吃飯時間一小時....


快快唷    ~     前置作業先退冰擦乾灑太白粉




油熱放入煎恰恰~翻面還是完整的唷




再來翻個面也煎恰恰~    灑點胡椒粉 (鹽)    就完成囉


為了方便配飯飯


再用醬油水紅燒也是挺下飯的


阿~花了我  25分鐘...快快自己吃飽飽


 


來去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