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響叮噹介紹我看  "庭院中的女人"


(結果是27日早上9.55分...睡起來應該就演完了...)


我就先去尋個大概在演些什麼







級數:R ( MPAA ) / 輔導級 ( 台灣 ) (不會又是脫光光ㄉ吧)







劇情:

1938年的中國,日軍侵華的鐵蹄日益迫近。(很灑狗血的時代背景)


而江南水鄉的小鎮上,名門望族吳府卻在高牆之內安居樂,繼續過著養尊處優的奢華生活。


在這個與世隔絕的吳家大花園裡,女主人吳太太(羅燕飾)賢熟自如地安排打理著吳家的一切。

吳太太不僅知書達理、雍容高貴,還相夫教子、孝敬公婆,是人們心目中的理想夫人。


但是吳府平靜安寧的生活,卻在吳太太四十歲壽宴的那天突然被打破了。


壽宴前,吳太太的閨中摯友康太太(何愛米飾)難產、危在旦夕,在臨死前想見吳太太一面。


匆匆趕到康府的吳太太正巧碰上前來幫忙的洋人孤兒院醫生安德魯(威廉達佛飾)。安德魯以西洋醫術險救了康太太一命。


不過,小鎮居民對安德魯不避「女人生產﹐血光之災」的忌諱而大為驚恐和窘迫。但吳太太卻是既感激又震驚。

壽宴上,吳太太突然宣布了一個讓男人嫉妒,女人不解的決定,那就是為丈夫(石修飾)迎娶一房小妾。.


她說自己老了,丈夫該由更年輕的女人伺候。


(這句話我也說過耶..不過要等我老到不能伺候唷)


這品貌兼備的理想夫人心中真正的秘密到底是什麼?


(我只想讓誼還能有人幫生小孩的機會..這不是秘密吧)


而鄉下孤女秋明(丁藝飾)由於為生活所迫,因此就被吳太太買進了吳府。


她的純真吸引了少爺鳳慕(趙耀翰飾)的注意。


鳳慕對可憐的秋明充滿了同情,同時也對她的處境極力保護。


此時鳳慕的未來岳丈要求鳳慕能學些洋學,以配上念過洋書的康家小姐。


吳太太便請安德魯進吳府擔任鳳慕的家庭教師,自己也好奇常去旁聽。


一課又一課,吳太太被安德魯的真摯熱情與博學所吸引,安德魯也暗自驚嘆吳太太豐富的古典文學知識。

一天,孤兒院著火,為了救出安德魯和孤兒們,吳太太竟奮不顧身地衝入火海。


從此,安德魯意識到在她矜持的外表下面,深藏著的是驚人的勇氣和強烈的感情;因而就此陷入深深的愛河。


然而,一個是發誓終生侍奉上帝的傳教士,一個是體面人家的有夫之婦


他們的感情將如何發展?封閉的小鎮將如何對待他們?


一貫賢德的吳太太又將如何自處?


少爺鳳慕與父親的小妾秋明的畸戀最後到底會如何發展﹖


平靜美麗的吳家花園暗潮洶湧……命運之舟終將他們送
至哪個彼岸﹖

【庭院裡的女人】將向觀眾展開一幕幕精彩好戲……



 











 


 


嗯~有空我會看啦 !!謝謝推薦唷




 我現在比較在意的是...昨天我的夢


夢到醫生告知我大限日..居然是10月前...


甚至是近日....


阿...當時我看看周遭生病的老人們


居然心安了一下..因為知道我生病不會拖到那麼老才走


我真的對大限來臨之前那麼無懼嗎


還是無抱憾之事..所以走的安心嗎


 


醒來後的我..恐懼著...


因為我不是真的那麼勇敢


我還想多看看這世界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