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晚上被衛視電影台給綁在電視前了


一開始是我永遠的華仔演的賭城大亨新哥傳奇..


呵呵是我那年代的片子唷..印象中有看過..但現在才知道有演些什麼


哈)))邱淑真.王祖賢..都畫著紅極一時的一字濃眉唷


 


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香港小品.."十分愛"


我通常是看人選片的..一般不認識的人演的會馬上轉台..


但被清新的女主角們吸引


據說是真實愛情故事,主要圍繞“秘密”和“第三者”展開


少女家寶(鄧麗欣)發現好友晴晴(鍾嘉欣)新婚的丈夫志榮有外遇


而此時志榮主動跟家寶商量第三者的問題,心軟的家寶答應了為志榮保守秘密。


但後來被以為是第三者...


在家寶為好友的感情問題煩惱的同時,她遇上了當年不歡而散的舊男友大力(方力申),


在二人間連串的誤會冰釋後,大力還是對家寶痴心一片,


不過,一次意外家寶在急症室認識了醫生Joe(張敬軒),


Joe對家寶展開追求,家寶周旋在二人之間,豈料,她在查晴晴第三者時無意中撞見Joe和他的前度女友在賓館出現;


失落的家寶去找大力,卻也目睹他和一個年輕女子在一起。誰才是第三者?


不到影片結束不知道第三者是誰。


當堅持自己的判斷..而想像情節..錯認事實


以為自己拋棄別人而被下降頭..深不知是被自己人誤會換藥物來報復


身邊有著對你唯命是從.默默相隨的人..卻沒能及時回應他的愛


因為失去了好朋友..才會懂得珍惜現在


當妳努力珍惜時..對方會不會也只是"配合演出"呢 


 


尾聲..能說是以喜劇收場嗎..不~只是隱瞞.或只是"善意的謊言".等東窗事發


就簡單說"這就是人生"


我不要"十分"假的愛


要一份真愛..5分就夠了...。



現在吃著櫻桃看著黃金甲.



故事背景在唐朝宮殿,描皇帝、皇后、大皇子和二皇子之間復雜的人物衝突及命運的糾葛。周潤發飾演的皇帝為了奪得江山,離棄了原配、帶著長子、迎娶了飾演皇后的鞏俐,繼承王位。皇后希望皇帝能改立周杰倫飾演二皇子為太子,檯面下不斷製造叛變機會,於是二皇子起義叛變弒父,金色的菊花則是叛軍們起義的象徵符號。皇帝武功高深莫測,身邊高手雲集,叛變是否可以一舉成功?




真的是"怪怪片"


母子亂倫就算了..和妹妹也來一腿


後來又來個家破人亡


整劇對我來說..真的是好扯


名稱取的也怪


因為就是滿城盡帶黃金甲


就像那把些把自己綁到隆胸的帶子一樣


殺人殺的很離譜..居然圍起來團射一萬人


會那麼準..只有杰倫沒死..哈)))))..很多片子我都慶幸..我沒花錢入戲院看


不過我還是花了我寶貴的時間....




..鞏利呀..妳讓我覺得



人老了..就該要有:"自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