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晴了...現在的心情就很希望像這迪斯耐家族能開車出去兜風


可是中壢沒燈會可看


不過幸好還有小布台中燈會和台南湯瑪士糖果文化節的照片可看


好可愛唷~我也好想親自去瞧一瞧...羨慕



不過水先生說..台南他開車開到累翻了..也讓我知道..台南不是很近的地理位置



知道了~知道了~反正看照片我一樣能分享到喜悅


謝謝小布美眉四處趴趴走..幫我帶到別的視野唷




那蓮霧拍這作啥


喔..那是大小心的比較啦


姊姊送媽媽的以盒裝..送我的以塑膠袋裝


這還不打緊..大小還真的有落差了


我跟姊姊說..我要拍照起來..我吃醋了


我的沒黃衣可穿....


也顯示沒有 又 結實 






不管啦!!大小心的姊姊..我要貍貓換太子..將小的穿衣服...換個兩顆也高興



哈))))) 我都是為了我老公才這麼做的


因為蓮霧~誼超愛吃的


3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