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麼了


心情快樂不起來..穿著雪人大衣裝可愛一下...ㄏㄏ


這外套很暖的唷~是大姊去韓國玩雪.特別買來保暖的


如今送給我..我出門可以當睡袋用了唷


舒舒服服..柔軟保暖..



 


老公說..老婆妳好像發燒了唷..不能出門.


我一直不願承認..因為不想這樣就放棄出門的機會


 


和老公要去喝下午茶..卻發現店已經收了


路上車子很多..晃很久也找不到停車位


找個號稱拉麵冠軍的店家上樓..卻發現冷清的可以


沒有牆上照片和志村健合拍的老板..只有一位不停的洗刷鍋具..但又順便配料的帥哥


售價一般拉麵為150元..



號稱有名的冠軍拉麵要250元



我開始想念貴族世家的牛排了...200元至少我還能吃到飽


不過老公給冠軍拉麵93分..比對面忘坐茶坊的拉麵60分要來ㄉ好多ㄌ


不過若我評分..我會給忘坐高一點分...


至少環境好.氣氛好.衛生好.服務好.價位一樣..又有附好喝的咖啡..而不是一個塑膠水杯


 


就說我快樂不起來呀...看到什麼..心裏就犯嘀咕


吼..店面好小..椅墊很髒..


 


吃完了..就快速離席..


東西當然要吃完才走呀..至少肚子不會空空的...


回程走到王母娘娘那安太歲..也點了光明燈


 


覺得別人動作都好慢...都沒什麼心情再站下去


插隊的也有...原諒妳..妳比我老..讓妳....


好不容易阿伯寫好單子了...卻不找我錢...


先生..要找我錢唷..


喔..妳給我500嗎...那時很想說給1000元ㄋ


明知我給多少錢..還裝傻....


 


我心情很不好吼~當下..我真的是快耐不住性子ㄌ


幸好我今天休假....不然瓦斯筒可能會在公司不小心被引爆...


去sogo買巧克力..100克280~350元都有人在賣


本來想說..要給人賺..就去蔡蔡那捧場


蔡蔡很好認..綁個馬尾正成交了一位客人


生意很好唷~嘿呀..今天買的人多


我看了看..也趁蔡蔡去洗手間


我就離開了...買不下去...一顆平均50元左右


對於那些50元可飽暖一餐的便當來說


巧克力是不等於這個價格ㄉ


當然囉..我也在超商買了替代品..45元




反正都是巧克力..哈))))


看到麵包店有草莓..ㄏㄏ..


我又去買了..理由是可當晚餐


不過..我在拍完他們之後..我就連吃了3個了







我不是豬啦..我每吃一半..老公就接下去解決囉


要說豬..就要說~我們都是豬..ㄏㄏ


現在心情有好一些了


因為吃飽喝足了..吹著暖氣睡了3小時..有精神po心情傳照片


老公呢...換他看電視..但夢周公去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