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讀訊息    12.40分       傻蛋吃飯沒    要乖乖唷


壞蛋..我在迎賓啦..好想聽到你的聲音 


 


未讀訊息     17.47   老婆有乖乖嗎   我準時下班  記得吃飯喔  老公想妳


 


再也柰不住了...打了通電話給老公


 


老公有吃飯飯了嗎


還沒~剛洗完澡~正在休息


晚一點再騎腳踏車去夜市吃晚餐


哇~錢帶的夠不夠呀


伙食要在外面打理..別為了省錢..就吃少少的唷 


老婆    才第二天..還有好多天唷 


嘿呀..我在自己家還好~.你在花蓮  .一定不習慣..


如果是我..我會自己找出樂趣來的


然後來個花蓮6日遊  ..拍遍大街小巷..呵呵


上班時數太少了..有些浪費時間


本想說可以做累累的.然後睡飽飽再上工


結果多了那麼多休閒的時間


老公吃飽飽就要在飯店休息唷


我會照顧自己..別擔心唷...


我會乖乖的


真的好久唷...真的好久唷.....呵呵


居然異口同聲..好~怕你手機沒電


晚一點我再打去飯店唷...


 


還好沒有寒流


寒流到的時候..老公都會幫我暖被


連上廁所..馬桶蓋老公都會先溫著熱ㄋ


唉..好想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