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景氣嗎~抽空來sogo想說可以跟聖誕樹拍一張


結果卻撲了個空.....純吃飯去吧


雖然吃了SOGO地下樓的蚵仔煎.意麵.貢丸套餐(每人一份)..


大姊還是想讓我們享受溫馨飯後茶點


所以就到二樓 ucc 續攤了


中壢市元化路357號2樓4259464


發現ucc的貴賓卡到年底就不再發行了沒關係..因為我的早在5月份就過期了...呵呵



海鮮披薩190元




.奶油鬆餅



水果鬆餅~




藍山咖啡~150元




我的巧克力百匯 160元






哈)))我根本就忘了已近60公斤的肥樣了


還這樣大吃大喝..阿~我會多做幾下運動的啦 






奇異果汁~我想老姊當時要點的是以前的奇異果冰沙吧


不過姊姊沒說話~我也就沒再問了











老公不愛出來逛街~有交待要買波提回去給他吃


等等要來去排隊囉~誰叫我~是個乖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