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很簡單~快樂也很簡單


不清楚為何老婆笑容得來不易


我跟你不同


我也覺得你     很容易開心


配了付想要的眼鏡就很高興


三不五十就會拿眼鏡布擦他幾下


你笑的很滿足...    我看著你   ..   也牽起了嘴角


為什麼我已不再"容易喜悅"


不再"容易驚喜"


是看了太多的一體兩面


還是看透了人心


是真的..是假的


還是我剛從高處跌落


從滿心期待老天賞賜


到無情的終結


永遠...永遠的無法做到公婆的期待


將會是我一生最大的遺憾


開始想著如何讓尤家有子


代理孕母也還沒有合法化

小老婆要怎麼報戶口

還是請小姑多生幾個..一個報給我


呵呵...我最荒唐的想法是


公公在外面有沒有可以抱回來認祖歸宗的小孩


哈))))))


不然..請婆婆幫我再生一個....



.


.


.


瘋了嗎


 


老公很開心


因為我好久沒排返鄉的日期


因為我無顏見公婆


 


不開心


 


剛剛花了半小時在公司對面等老公下班


想給他一個驚喜


但是出口人一直出來


還是不見他的蹤影


所以讓我變得我等待的喜悅也不見了


浪費我看瀧澤秀明 (義經 )的時間


誰能預卜先知ㄋ


誰能告訴我..如何不會找氣受ㄋ


看到娟娟的笑容說再見


我包成這樣..天色又昏暗


她真的好眼力..認出了我


娟娟妳也要幸福唷


(雖然現在的我..等人等ㄉ不開心)


但..過了就算了..還算幸福啦


是自己太有時間觀念


是自己願意在門外等待


傻愣子的他...應該還被客人絆住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