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藝文之家

 

先來個養生水吧!! 有葡萄.枸杞.檸檬.香茅草.迷迭

 

 

 

剛看到菜單的時候~會覺得蠻不"平價"的

 

但上菜之後就覺得也還滿有這個價值的

 

尤其是媽媽生菜沙拉不吃..蘑菇湯不喝..雞腿吃不習慣..姊姊披薩吃不完之下..

 

通通都被我包下來...通吃...哈))))))

 

幸好我聰明的只點點心套餐..ㄏㄏ

 

讓我介紹一下吧~

 

 

 


 

風味餐 (附精緻沙拉.麵包.湯.飲料)

 

黎明的故事--雞腿排飯     340元

 

 

燻過再烤的雞腿內夾火腿和石蓮花..要用排刀切~吃起來才文雅

 

 

 

土司是用桔醬塗烤ㄉ~味道吃錯要講ㄋㄟ

 

因為上菜都沒有解說一下..ㄏㄏ

 

 

 

 

海洋島嶼--海鮮PIZZA    300元




 

因為花 襯托好看的沙拉

 

 

PIZZA  剛上來就香味四溢...很值得大家來享用唷

 

 

大家趁熱唷

 

 以上兩樣餐點的飲料

 

冰咖啡~也是讓姊姐嘖嘖稱奇~說好喝唷




 

經典瑪仕卡邦提拉米蘇   120元

 

樣品照片只有一個提拉米蘇外加兩塊手工餅乾和杏仁餅

 

這次上菜變兩個~




 

嘿嘿~我的貴族午茶組來ㄌ唷

   鬆餅.甜品(奶酪).蛋糕.餅乾

 


    還看不清楚嗎

 


 

再靠近一點囉~奶酪上面的奶油我拿來沾鬆餅




 

杏仁片也不錯吃...餅乾ㄋ...哈)))我一片也沒吃到...

 

應該..也很好吃吧!!

 


  造型給你第一名

 

最後介紹的就是我的燒咖啡囉~因為很忙

 

忙著拍..忙著吃前面的PIZZA..左邊的雞腿

 

所以是冷ㄉ~哈))))  沒關係...還是飽足最重要

 

姊姊~謝謝招待囉

 

 


電話

03-3886461  
傳真 03-3886430
地址 桃園縣 大溪鎮 興和里普濟路2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