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熟悉的景像...


有人壓住的我的棉被  (腳部)


我有些害怕..但身體跟之前一樣不能動


所以靜靜的等祂下一個動作


有個輕踩的感覺..(很像我之前養的玄鳳鳥)


游移著.........


但我老感覺到是不是又要蓋我棉被了...


(嚇嚇...有一次還出長手臂架我喉頸..唸很久佛號..才跳出)


...眼睛張大著望著....ㄜ


一隻白色的貓..對著我....


呼...可愛的貓貓怎麼ㄌ.....


肚子餓餓嗎..(我居然起的了身)


看見有人用肉片餵外面的狗狗


貓咪也追了出去..但都搶不過狗狗們


我..看到很湊巧的胎記...


貓後下背部有一塊咖啡色毛色...(是弟弟嗎)


...貓搶食不到..還向狗狗撒一噗尿..


我叫喚著.手上拿肉片.貓兒就靠近我身邊..高興的吃著..


後來被電話聲..吵醒......


 


昀..還在睡唷


嗯~從新家回來..正在睡回籠覺..等等要上班


姊姊告知弟弟昨晚出現媽媽的夢中


並告訴媽媽皮衣三套都在大衣櫃上層


(這陣子媽媽惦記著弟弟大衣不見ㄌ)


媽媽醒來..真的在大衣櫃上頭找到了


三姊也看到弟弟了..也給了安好的訊息


 


第四個七..老弟還是回來看我們了


(所以說~我們做的圓七..應該只是形式上


                    ---------     二七

七七還是要做足的好..有功德本的..快誦些經吧....)


比較怪的是..之前我看到的也都是人型


後來出現的都是動物靈體...


現在想說的是...不必急於清明節接祂到祖塔


等數十年後....再  "一起 "進去


完成 " 陪 " 的心願


 


*****************************************


今天收到公司發的生日禮金..


也收到了福委給的奠儀金..


同時間         接了紅包.白包...還是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