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呀~飛呀~別散ㄌ耶



 


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剛剛我玩這兩組機動戰士模型金鋼~就研究好久唷


膝蓋和手關節都可活動


還有一些小武器~


不過不懂的我可是很怕把他們解體了





    旁邊兩小片


我還真 " 豆 " 不上去.不知是放手上還是  


有知道的人跟我說一聲~嘿~


 1993年v2


樣子很嚇人吧!


身高大概有40公分有沒人比較知道這是哪種金鋼呀





鹹蛋超人~假面騎士




七龍珠


別說我傻~這些玩偶我都不知他們的來歷


也許以後..我會慢慢懂的


 


謝謝宜蘭拔拔體諒


還特別打電話交待我和誼陪媽媽


媽媽很感恩~也謝謝大家~讓大家操心了


~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