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要跟多少人說....再見!


有的再見代表著明天還會再見~


而我對老弟的聲聲再見


卻是下輩子再見了__________________


 


肚子隆起的腹水..都已反沖上來


放棄壞掉的肉體吧!!老弟不要捨不得


雖然前功盡棄令人懊惱


但...醫生真ㄉ都盡力了..........


你一定覺得早知如此..當初就不要插管對吧


怎樣還有話可說..可寫...你怨..媽媽也怨...


多活的15天是在插管中度過..而且是無法動彈的..


不過一直到9/7你有好轉起來..大家也都放心起來


怎奈..肺部又長出新菌種繼續摧殘....


只能說是...命...


也好..避開了鬼月升天....


 


一早就發出病危通知


對老弟的不捨..誰都表現


不了堅強的一面


撇開每個哭娃兒的景像..不...是一堆歐巴桑..


我是哭的最小聲的....因為不想牽引大家更悲情的情境


畢竟~我想老弟走的安心...邁向他另一個世界


老弟一直還留著一口氣


護士也不敢把插管拉出


醫療是不行自行剝走維生器具


那什麼時候才能讓老弟拔管ㄋ


要螢幕這些數字歸零!!(目前都低於20ㄌ)


血壓這些都要歸零才能拔管!!


護士一聲  "    "


瞬間   ______________O          ..都歸零了


雖然看起來無意識..但老弟真ㄉ還聽ㄉ到


媽!!老弟走了...不要哭唷......


 


  老弟應該想先拔管  再咽下最後一口氣再 走吧!!


小姐..我沒問..你就真ㄉ要我老弟撐著等嗎..


算了...妳也不知我老弟在想什麼...


 


                              老弟  走了                2007.9.13下午4時47分.享年41歲


***************************************




以前我常做到不好的夢~我就想著.這是夢..然後就醒來了


這次怎麼告訴自己這是夢..怎奈醒來都發現是事實


以前我跟弟弟說~你現在在加護病房~有好些了


好好休息..眼睛張不開.身體不能動都不要擔心..


下次再醒來.也許就是痊癒了


他是那麼相信我的話...


可是最後後聽到我的話是.


肉體已經壞了..放棄吧!!再回來這肉體已經不能用了...安心的跟著光源走吧


我對死也沒有那麼豁達


但說服人不畏走向終點..也只是希望祂一路好走


 


痛應該會不定期的刺上來吧!!除非


祂回來告訴我~現在過的更好了


請他到另一空間是對的


***********************************************




難得的是五姊妹和老弟一起團聚..辛酸的是在這個場合


招魂叫名字姊妹們比大聲的...一次不成..再一次笑杯...再一次終於...聖杯


讓弟弟願意跟在佛主旁邊休息.


************************************************


避免母親還要處理後續法事..


火化.做七.入塔都交給萬安包辦..


萬安禮儀

加上醫藥費住院.納骨塔.20萬跑不掉...


                                                錢..終究還是萬能的


 


幸好~老弟


你沒有這種困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