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今天我休假~讓媽媽姊姊休息..我一人坐車到長庚看弟弟


9點車車就來了..我寧願早到也不要讓時間太趕


所以人多一樣的排著隊上車


 


接到媽媽的電話~醫院說今天一定要家屬來探房


我說~我也是家屬..媽媽你還是休息吧


可是媽媽說有不好的預兆..媽!!妳想太多了


可能有些表格要家屬簽名~之前我不是也簽了一些嗎


我去看就好了~真的有需要媽媽出動~我會再打電話的


媽媽不要太操心唷(我...真ㄉ很會說  (善意的謊言)


外面下著雨..我也好想哭...


堅強的安慰媽媽...其實我才是最脆弱ㄉ...


 


不到10點我上去二樓加護病房~按了緊急通知鈴


詢問****號病房家屬已到~需要先行探病嗎


一會兒...對講機傳來..不用..家屬請在外頭等著..


嗯~應該真ㄉ沒事啦!!醫院打個電話就讓我們全都變緊張了..


 


我乖乖的在外面等著...看著又有一床病人進入


昨天..應該有人被送出吧


希望是轉普通病房的好消息


****************************************************************


旁邊感覺坐了個人..ㄟ....老弟你不是在加護病房內


對呀~裏面無聊出來走走


最好真ㄉ是你能出來走走啦


我是來幫你伸伸腳的..活動一下筋骨的


看你發燒有沒有退..如果真ㄉ是你..那你幫我把我的腳抬起來呀


你不說話~我知道我為難你了..因為你自己現在連自己的手腳都無法動了


那我想個簡單一點的好了


醫院長廊每天都有清潔打掃


你就變一隻蟑螂出來給我看看~我就相信你真的在我旁邊


我想我真的是瘋了..別人看我是自言自語...


我蒙一下頭..讓自己不要再存這種幻想畫面..


往下伸一下懶腰...嚇到了............


一隻小蟑螂真ㄉ出現了...從左腳笨頭笨腦的走著右腳前


我應該要相信你真的在吧!!老弟


你.........讓我見識到了


有什麼要交待的嗎..你不語..我也接不上什麼話


等等就看得到你了~加油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