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澳北濱公園..(應該說是涼亭)


內部有張貼很多古老照片~


有興趣的的可以去細細玩味唷


古早的計程車還是進口車唷


老公~石雕你也給人家坐下去


大陸運來的作品耶~要好好保存才行


和老公合手築愛心


這邊對我來說比豆腐岬好~


因為有砂灘吧!!我沒寫錯字唷~


因為都是小石子的砂..不是沙





置身於潮來潮往砂石中


一直不動就會陷下去唷


感覺腳底下有人在吸住...


...跟農曆七月沒關係ㄉㄅ......




長大了~潑水已經得不到我ㄉ笑聲了


所以....別潑唷











這邊的石頭都是扁平的


屬於頁岩石..我也不知有寫錯嗎


哈)))反正會吐我嘈ㄉ~我就當求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