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不想改大一點~因為也怕公公婆婆看到這一篇


現在這一篇.字小小的..婆婆會因為不想把老花眼鏡掛上


而錯看這一篇...ㄏㄏ


 


話說前天傍晚.老公載我到中壢街上搭車(要去長庚)


結果靠邊緩緩要停車時..我驚覺有車子跟近


往回看    (我一向是耳聽八方ㄉ)


就在那一瞬間 ... 我們車車被碰倒了  


老公努力撐著不讓車車倒下的同時  .我抽開了我的肥腿 


落腳處 閃過車車的擠壓  ..   但後頭的車仍還是緩慢的前進


 


天吶...是哪個醉漢..撞到人還不停車呀


吼~終於停止往前推了....


下車了..下車了~滿口對不起 


車主說~因為剛買了85度c咖啡~轉彎差點撞到一個小姐   (然後ㄋ)


後來發現吸管掉在車上...吸管掉在車上.. .(然後ㄋ)


車主為了要揀吸管..彎下身. 揀吸管  (  老大)))車子還是在前進中耶...)


這年頭自己開車技術好~就可以這樣嗎 


不然你..你..你揀吸管也揀快一點... 


還有講你的前面  "思維"  給我聽..有啥用呀..


我壓根不想聽呀....


你們人...還好吧             (總算出口說人話了)


老公的腳被刮到兩個傷口.當時的我還好也是驚嚇到..腿有些瘀傷而已  


但摩托車車屁屁已經慘遭撞毀...汽油一直往下漏


快熄火快熄火..老公都愣了..我都快急瘋了..


自己撲過去關比較快.....呼.....我很怕耶..


人沒事就好~還好我腳沒在油門上..不然你們會更慘         


天吶....我...是要感謝你囉~腳下留人嗎  (os)


 


我去找車行幫我估修車費用..後車燈.油箱.後輪蓋.車牌蓋...


預估近6000元..這時..車主才有點嚇醒


這麼貴唷..貴在哪部份...油箱


油箱破不能  "用 補 " 嗎. 一定要換新ㄉ..(快拉住我..我快瘋了0....油箱有人用補ㄉ了事嗎)


....


車主留了張名片~說要取車的時候.約在車行相見


費用他會全額出


賊包的我..     不~不是啦!!是聰明的我   ..請老公回撥電話給鄧先生


看他手機會響嗎..      .(確認ok) 


還是有些不放心~方便留個家用電話和住址嗎


不錯~全都全力配合..就相信他吧!!就這樣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