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婷.怎沒出門

 

昀.下雨天呀

 

婷.拉老哥出門吃東西呀

 

昀.討厭下雨天...老哥不想出門...

 

~叮咚~msn~

 

綺.怎沒出門

 

昀.下雨天呀(os不要再問我ㄌ啦!!)

 

绮.情人節要去哪

 

昀.誼早班我晚班...天天情人節沒關係(安慰一下自己)

 

.........

 

******************************************************

 

老公~ㄟ...情人節..先預支情人餐吧

 

帶我出門啦~到哪~大江購物中心~好~老婆想去哪我一定陪

 

~唷呼  ~出門還來個陽光普照

 

星期日別自己關在家裏唷..

 

哇))))大江百貨公司地下室...滿滿的人像螞蟻般

 

一點也引不了我的食慾...

 

來去找餐廳吃好了~是要當做   情人餐    耶....

 

 

小帥哥嘶喊的很賣力唷~就這一家ㄌ

 

 

 

里拉玫瑰焗烤工房



 

看到別人點的甜品~迅速偷拍一下




 

有得到允許唷~拍拍廚師...阿~怎剛好彎下腰..

 

主廚樣子很專業ㄉ唷

 

就定位了~沙發區的都有人坐了..好可惜..誼很想躺在那享受美食

 

這個椅子對他來說太高了!!吃東西都要彎下來取用

 

 

頂級xo醬蘆筍干貝義大利麵

 

辣中帶甜~干貝有四顆~

 

開胃菜:芋香雞肉鮪魚醬.

 

滿好吃ㄉ唷

 

 

 


 

義式蕃茄汼肉湯.日式豆腐蛋糕

 

 

拖鞋麵包條(附法式鮪魚醬)

 

 

希望麵包條可以做大一點~我很快就吃完了



 

開胃菜:南洋風味墨魚卷.

 


 

白蘭地鮮菇濃湯.提拉米蘇


奶油蕃紅花明蝦天使髮義大利麵

 

 

冰阿拉比卡咖啡.柳橙汁

 

 


 

 

輕聲細語~只見兩人的笑聲

 

餐點一來~拍好了~兩人就一起分享對方ㄉ餐點

 

老公又打起分數了...(平常ㄉ主餐都給60分)

 

主餐這次有65分ㄌ唷

 

提拉米蘇居然是他的最愛..給了85分




 

問我給幾分唷~

 

哈)))))我不給食物分數

 

我給我老公一百分

 


大江店--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B1

 

訂位電話03-4680340分機6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