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麵包也有黑人和阿兜呀唷~


三個顏色擺起來更誘人ㄌ吧!!


我還想說晚上要和老公去吃什麼ㄋ


接了通電話~大姊去鶯歌捐書給小朋友 




                                                         捐書到鶯歌


                                         回程順道去了三峽


呵呵~還特地買了12個一盒給我


巴兜么~巴兜么~


快快去大姊家..唷乎~到手囉~


流口水~流口水...一路流口水




黑金鋼般的顏色~竹炭牛角~


三峽首選.牛角麵包的新舊滋味


細緻.香醇.風味


老公最愛的還是原味的


我唷~通通愛










 




好擠唷~吃我~吃我..呵呵..


邊看交響情人夢邊吃上兩隻


唷兜~讚


謝謝大姊的晚餐..明天的早餐..明天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