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在努力po文..有些後悔了


因為停止po文..無聊之際...


我居然拿起鏡子....端詳去澎湖玩回來的臉上紀念品


曬斑..不管是雀斑.老人斑.黑斑..反正就是又多兩小塊非法居留物..


 


我居然開始以前自殘的舉動.....


拿起牙膏在臉上磨了起來(以前是用蒂克粉..超潔牙的那種粉狀ㄉ)


磨了小紅後..停手...慢慢的那層皮就不見了....


然後敷了含蘆葦的保養品..隔天就起痂ㄌ...


(我自稱是換膚術)


因為要上班..還是得上點妝..


所以先塗了隔離霜之後..我...又將粉蓋了上去


也許很多人想問我..我怎兩圈黑青


哈)))))自找的呀...


老實講..之前成功的例子是十年前的事了..


現在已老的膚質~再生能力如何..我..有點不敢保證..


我好想  RESET...但現實生活..發生的就發生了.沒辦法重來..


只有努力的維持光滑無污漬殘留..


剛剛又看了臉大半天.......(我用雅芳保濕凝露..長皮還真快..)


輕輕的撥弄著已結痂的小細皮...


我..又做了不可思議的舉動..


我用針挑起來偷看..呵呵...是超嫩的皮膚耶...


呼~有些放心了..再忍忍吧!!不要太曝曬..


過幾天成果就會出來了....


大不了就是多了胎記罷了...


老公還說紅兩圈好可愛唷


唉唷~老公~你在安慰我...還是我用刀架著你呀


你的眼光真獨特..難怪稱你頂埔街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