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又想吃麵麵喝咖啡了


所以我們又來到小熊部屋





我介紹過兩次了~有空去看看ㄅ
 


小熊部屋


96.1.31小熊部屋




幸好還不到客滿~不過在入場處


燈光暗暗還真ㄉ怪怪ㄉ


一群學生很熱鬧~所以濃湯被掏光了


現場的服務生也忘了放水瓶



我只能排著隊~烤土司


3分鐘一輪~也總會輪到我..


翻一下~確定是麵麵了


稍早前~店長送餐來~(我還想怎後到先來)


誼一翻~是飯飯耶


誼本想將錯就錯吃了它


不過又怕是吃到別桌ㄉ


問清楚~服務生又把餐點送回了


呵呵..尷尬唷~等等看是誰的餐ㄌ..


(結果是隔壁兩桌的情侶的)




唉唷~怎可這樣處理ㄋ~


應該算半價我們就吃了呀~


哈)))


後來等了好久~餐都沒送來~我土司都烤了12片



湯都喝了3碗..書都翻了2本



終於義大利肉醬麵和黑胡椒肉醬麵來了


ya~享用吧!!






老公加一元的漂浮冰咖啡


還有一球冰淇淋在裏頭ㄋ


因為我有貴賓卡 .  所以不打98折ㄉ話


可換成鬆餅~(正常是假日才可換鬆餅)



翔~上次我們的鬆餅就很陽春對ㄅ


現在居然有奶油邊內部還淋有蜂蜜ㄋ


問了問..本來都會這樣出餐ㄉ


ㄜ...那上次是哪個服務生惡整呀


我可是有圖為證ㄉ

96.2.9小熊部屋


 






~焦糖瑪其朵咖啡~


而且部屋2的那一次.焦糖瑪其朵沒有焦糖


現在想想~當時我們還真笨笨~任宰耶


阿~是太忙了ㄇ..


每一次來都有不同的


96.5.3小熊部屋
97.03.01小熊屋


初訪小熊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