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來跟各位介紹健康煮唷~


這家位於中壢SOGO對面ㄉ劉爾金健康煮


開店也好幾年了~但今天我是第一次來ㄉ唷


不過我吃ㄉ不是健康煮


我是嚐鮮煮~   嚐什麼鮮   ??


嚐每個料~有沒有新鮮


嚐嚐看每種食材的味道


最後是   暴  吃  煮   ~   ㄏㄏ



最近推出的午餐198和250元ㄉ套餐


不過沒吸引到我~因為第一次來想吃盡所有的食材


有折價卷所以一人333~又可以吃到飽~


嘿嘿~大家也可以來嚐鮮




哈哈)))我從12.30分吃到16.00...時間還真ㄉ過的好快唷



看看四周的裝潢擺設~有點小~如果要進出很不方便


餐盤車放旁邊~都要狹身而過


..我媽媽應該就過不了...哈)))))


敢吃生蠔的~來這邊也是可無限點選唷





DIY花枝漿點了各兩份~有種香氣說不上來


各式餃類魚餃'蝦餃'三色元氣餃'



菇類拼盤~香菇.金針菇'杏鮑菇'秀珍菇





海鮮~腰子貝'草蝦





棉花牛


月見牛~


鍋中陸續加了很多食材


手工豆腐'凍豆腐'日式麻糬'健康年糕'水晶餃'素雞丁'


高麗菜'青江菜'金針菇'芋頭'南瓜


以上全憑印象啦!!  回來努力ㄉ想


肉類6盤~幾乎是我全包ㄉ~呵呵


飲料~玫瑰花茶2杯'咖啡2杯






吃飽飽出來了


還真捨不得呀


不過已過了點餐時間~所以在喝了兩杯咖啡後


沒東西挾的狀況


就打道回府了...這時~店內只剩我們兩個客人


呵呵~沒啥飽呀~而且很多都是晚上才有提供的


雪貝~小卷~蘋果鮑~手工魚捲~龍蝦沙拉~


老闆~我可以白天當晚餐吃ㄇ~


哈)))))


 


                         回頭看一眼..真不想走....      甜蜜健康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