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改不了~看到可愛的畫作就不停的拍~


我是連一座一座ㄉ都有拍唷


同事已經抗議看我的部落格會"類格"


怪怪~我的檔沒這麼多ㄅ..ㄏㄏ


所以細部的可愛圖樣就不上傳了





動物園有很多木雕作品~這也是我的最愛


以前去九族文化村也是拍個不停





看到中間那位女士~那一對木蘭飛彈還真ㄉ顯眼


阿~只有我注意到ㄇ~別騙我了啦~


妳們也都努力的找在哪吧~








屋舍的一角也都有特別的圖案


好喜歡~好喜歡啦~


木柵動物園(一


木柵動物園(二)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木柵動物園(三)活動招牌


木柵動物園(四)標本區

木柵動物園(五)孔雀開屏篇

木柵動物園(五)露奶篇


木柵動物園(六)饑渴篇  


趕場給動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