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劍客很久沒有出來壓馬路了


三劍客我媽就聽不懂ㄌ


要講三姐妹~我媽媽鐵高興的笑了


阿~妳們是母女唷~好像姊妹耶

拍馬屁的店員(日行一善啦~)


聽的出來..我沒佔到便宜ㄅ


 


本來是要去飲茶的


但想著沒ㄉ爆點


不就鳳爪.燒賣.春捲.烏龍茶


所以就改去一樣在SOGO八樓泰式風味餐廳



外面的招牌..價位略高..但菜色新鮮.服務不錯




這是入口的場景~選了2人份套餐和海鮮火鍋


加10%服務費1550元



式海鮮涼拌~微辣~但..超好吃的


邊吃會邊哭..衛生紙要準備好...是流鼻水啦




海鮮火鍋(酸辣海鮮湯底)因為小姐說不能拍菜色


所以我現在拍的是放菜的檯子唷




偷拍個肉類特寫鮮蝦.豬肉.雞肉.花枝(  青  唷  )


蝦醬白菜(很下飯的...讚!)


金錢蝦餅(小湯匙那碟是蜂蜜...忘了剩的泡水喝...蜂蜜水...可惜)


蝦餅炸的太硬了唷~扣分




香燴COCA雞(又是一道下飯的美食)


剛剛火鍋料全上唷~很快就被吃的見底了


華姊還請廚房師父特製魚露醬料


阿..忘了拍那佈滿紅椒的魚露


是華姊的最愛~沒有它


泰式風味就少一味ㄌ




清蒸檸檬魚~給100分啦


媽媽堅持不吃檸檬魚..怕酸


所以我又一股作氣......


掃光



甜點西米露...最後是用喝的啦


老闆~可以再一碗ㄇ....(夢想著...)


*****************************************************


媽媽是兩碗白飯外加粿仔條吃到飽啦~


酸~微辣吃不習慣..呵呵..每次都這樣啦


傳統女性只欣賞中國料理唷..嘿嘿



泰式料理有些香料吃起來有ㄉ也很怪


明明像芹菜卻硬的像竹籤


不過口感可以接受啦~


所以說~我給80分~好吃啦~

會被我挑剔的話..就真ㄉ是很難吃ㄌ唷


現在還不停的打膈


呼~謝謝華姊招待唷




 



泡芙一盒6個158元


香草  .  巧克力  是我常點的口味..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嚐嚐唷(SOGO地下室)


   介紹完ㄌ~吸個氣再拍


知道為什麼ㄇ...哈哈))))好飽唷


我還買了山崎麵包回去給沒跟到的誼吃


嘿嘿~這家也是有名ㄉ麵包唷


 


大家要去吃哪的~要招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