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前無意ㄉpo著照片~想著照片當時ㄉ情景


順手來個人名搜尋~哇~還真ㄉ給我找到久違不見ㄉ好友


馬上來去給他認親戚


回公司腦海裏還想著


對方看到ㄌ沒


回ㄌ沒之類ㄉ心思


當時問我工作有認真ㄇ


我還真ㄉ傻ㄌ..有差異再說ㄅ


交班我仟超鈔還真ㄉ少數一張ㄌ


幸好幸好我有複點ㄉ習慣


要不然這年紀要ㄠ人請客很難


賺不回本ㄉ


賢妹又拿小傑說我28歲來虧我.


吼~讓我高興會怎樣吼


至少我心裏永保青春呀


幼齒ㄉ你們也要保持得當唷


安安啦~遇到老友我好高興


他也是個帥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