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看到一位有些熟悉ㄉ外國人


哇)))是某個性格老生


一時慌ㄌ..啥英文都拼不上


一直跟瑞櫻求救..但她被客人纏住ㄌ


我腦海中只蹦出TV..


阿)))ㄊ聽ㄉ懂耶..SAY..YAS


我跟他比ㄌ一個GOOGㄉ手勢


問ㄌNAME     %%&^ ~$$&^*^...ㄏㄏ我也聽沒


他在我傻笑說掰掰中離去


哇)))我好丟臉唷...


一直想不起來..找ㄌ許多資料也沒看到那張臉


說是捍衛戰士演阿湯ㄉ爸爸


但我找ㄌ一找..那部片有名ㄉ是阿湯


其他ㄉ都沒啥介紹..還有配角是方基墨


ㄏㄏ..下次再遇到...我會說ㄌ啦


Super  Star...然後還是傻笑


找一張紙..請他簽名....................才放ㄊ走..ㄏㄏ


還有呀~今天拍一點點而已


又沒辦法一個個抓出去拍


好高興唷


 


更高興ㄉ是誼ㄉ小妹也來幫我灌灌水ㄌ


高興高興~~呵呵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