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攝影師真ㄉ一直要求..誼要張開眼睛..

 

但誼說..我已經張很大ㄌ....

 

攝影師又說...那..你眼神要有神一點

 

誼說..我已經很有神ㄌ....(委屈聲)

 

哈)))))

 

後來..誼就撐目給他看...哈))))

 

最後..我就去救ㄊ

 

引導ㄌ一下才OK

 

 

 


 


 

 

剛辦好ㄌ新ㄉ身份證..

 

有夠給ㄊ一個模糊..o

 

誼ㄉ要本人去領..可代辦不能代拿...

 

好怪唷
我老爸人在大陸..身分證還是用(舊身份政)舊照片翻拍辦ㄉㄋ..

 

也不是本人領呀..

 

厚此薄彼..

 

我ㄉ誼要再帶ㄊ企一趟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