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特綠屋


何湯雄則指出,未來還將持續提升綠色供應鍊的管理能力、並且結合旗下其他零售通路一起推動環保、同時持續推出符合環保標準的自有品牌商品,要讓所有消費者一想到節能省碳居家用品、就會想到特力屋,有效的建立起「特力屋=綠色通路」的印象,由此帶動整個特力集團朝向環保綠色的企業形象邁進!


看到這台"特別"的車車,就吸引我來拍照囉




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昀子離你們很近了唷


有偷瞄一下迎賓小姐,ㄏㄏ~不認識的大個子


不過...兩年了..應該也都換新血了吧



不過我更喜歡陽光



雖然我的眼睛很畏光,但是還是喜歡陽光的洗禮



 


怕光~就逆光拍照囉



 







等人不會怕無聊的,因為相機在手,怎麼拍都過癮


小紅開始『開機』會"震動"了...好害怕他故障唷..這幾年的影像都是靠她完成的


當初還笑同事買到故障機.一修就花2千大洋


現在感覺小紅也有前兆了..希望小紅能撐久一點嘿


要不然3台相機我是最鍾意她了



  認真的男人在後面



  我逛別人的社區也很高興





  有發現我將長髮減短些了嗎



  很老套的姿勢



 










因為有陽光~因為有愛在相隨


就是愛拍照啦!!順便秀一秀前幾天到手的毛外套



謝謝大姊又割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