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晚上,家族在頭城俞家莊海鮮開了兩桌


你們先不要看末句唷,先看完所有菜色,然後心裏盤算一下


一桌(10人)多少錢


 



  ※一次就來個美不勝收,沒有菜單,以當季魚貨上菜




鮮蝦沙拉




生魚片..吼吼~嗆中生肉咀嚼,滑順




看到烏魚子,其實我都會咬上一口..但是都不合我口味..



※明蝦沙拉



肉多有彈性,怎麼辦..我夾筷子比別人快狠準...




※雜菜,我寧願取名為佛跳牆,因為有炸蛋,老公最愛








菜頭花~不禁要給他拍拍手








蟹肉太少了...顏色好看而已







※干貝海參







烏骨燉湯




豬蹄,這道我只吃花椰菜就覺得很讚



 



蒸魚,據說是40甲才有的魚種





宜蘭小點




西瓜和鳳梨都好甜 ,解油膩


                                                                                          俞家莊海鮮


                                                                             宜蘭頭城鎮青雲路三段315號


                                                                             (03)9777222


ㄏㄏ~電話號碼222...是餓餓餓


---------------------------------------------------------------------------------


算好了嗎 ?  一桌多少錢呢


 


 


 


 


 


 


 


 


 


 


 


 


 


 


 


3500元,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