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粿光放著是引不了食慾的
還記得小時候
看著媽媽在炸甜粿
在旁邊流口水
現在媽媽是直接給我甜粿
回家自己處理
幫媽媽銷一點...
但是....免不了我肥肉上身了....


 




做法很簡單


麵粉加蛋和少許的水


(我有加一點點糖啦!!麵糊有點甜味,吃起來也像蛋糕)


適麵粉稠度加啦


拌匀成班膏狀


然後就將甜粿和麵糊


一一的再入油炸囉


 



自己邊炸就邊吃


暖呼呼的


嘿嘿~我把媽媽給我的甜粿也解決掉囉


大家冰箱還有沒有呀


快也拿出來"消"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